close

苦苦等待又不敢打草驚蛇的薇達

kenny在msn傳來一個link,然後跟我說:真想兩巴掌給他死。
說得如此嚴厲,令我不得不去看看是甚麼令他這麼悲憤,
要用兩掌就給人死是很不容易的事情,可能自己的手掌會因此殘廢。
原來是個天真爛漫的女孩,說想嘗試被傷害猶如被利器割肉的感覺,
這位可愛的女孩,年紀在我跟妳之上,思維也不過爾爾。
頑皮的逗kenny說,你以前不是喜歡過人家嘛,
他覺得我很可惡,說,可以不要再提起這些陳年舊事了嘛。
其實大概也日子久到沒人會記得,只是我靈機一動想了起來而已。
被一個人喜歡過,後來不被喜歡了,就不被人承認,
想想是挺可悲的,因為大概是喜歡自己的人後悔了才不願承認,
可我也不反感,若對方否認喜歡過我,或許出自於怕彼此的友情變質。
這女孩的確是朵溫室的小花,也不方便說出太多類似批判的尖酸話,
免得下回有幸再見到她的時候,我會被有毒暗箭刺殺也不知何故。
記得從前在女生宿舍裡,女孩們開始互相吐露心事,
例如那時我媽正化療中,我心留不下又不能回去;好友的家人又怎樣怎樣,
其中一個我今天才想起她是誰的女孩,說了一句:我好羨幕妳們哦,
從此被大家冷眼鄙視,凡想再靠近她時,不禁就被她那句話而打寒顫。
妳該如何款待這些天真爛漫的女孩呢?當她們渴望轟轟烈烈,
以證明她們確實沒有白活,或她們的心裡有一點故事可以建立自己的成長。
我從前在宿舍都顯得有點忙,時間一到就捧著手機上陽台聊天,
有時候是站在陽台上看雙峰塔散發的光芒,有時候是躺在屋頂上看星星,
還沒談過戀愛的同學就對我有點咬牙切齒,每天都可以這麼忙,
孰不知,我第二天傷風感冒也都是徹夜在外聊天的代價。
啊,我要說的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
看起來很幸福,看起來其實不然。
蠢得可愛的女孩,總覺得那兩道傷痕有點引以為榮,然後自怨自艾,
親愛的,我們總是带著有點偽同情的笑容看著她們,
是同情她們的無知麼。
為愛犧牲家人,男友不夠愛她就大哭大鬧,衣服買不到又惱怒了一天,
怎麼的,我也羨慕這樣的女孩。痛的理由若可以如此簡單,那真的很好。

說回來,要否認愛過一個人,原因大概也有幾種,
怕壞了兩人的良好關係;愛錯了;不被允許承認。
羊人和我最近的一次爭執,是在巴士停留的一個休息站。
我們吵的開始很快,可我記了他很久,現在一想起我還是要狠批他兩句。
大概是不知道胡亂牽扯到誰,然後我提起他以前喜歡的一個女生,
他發狠就詛咒那個女孩,我立即真被他氣得很想大吵大鬧,
礙於休息站人多,我只能怒瞪他,然後壓低聲量指責他,
被你喜歡過的人很可憐,你不喜歡了就詛咒人家,那以後你是否也會這樣詛咒我。
他其實當場就意識到自己的不對,但為了不處於下風,他也跟我拼了,
直到我拉了第三者進來話題評理,他於是不敢再和我辯論,我就離開了。
話說昨天那個女孩出現在某個展覽會,我就好奇到現場去看看,
可是找來找去都找不到,羊人就打電話問她在哪裡,
然後就說,明天如果我有空就去找妳吃飯啊。
今天,女孩打電話給羊人問,你甚麼時候才來啊,我快餓死了…
羊人這才想起自己昨天的隨口說說,女孩真等他吃飯了。
我說,你看,你就是這種口花花的雙子座,還敢說自己不懂得花言巧語,
羊人一本正經的說,這是我雙子座的本質啊,沒辦法。
我又問,那你之前不是詛咒人家麼?他這才承認,我那時候一時錯口嘛。
親愛的,我必須推翻他是完美的說法。
我們仍然有吵架的時候。可能吵得很混亂,但我卻清醒的知道他的缺點。
可能跟我戀愛的人必須心臟強一點,因為我清醒的知道如何理智,
包括愛我不是就要傷害別人來奉承我,這很可怕。
那我今天的體弱多病,應該就是眾舊情人們現在都在詛咒我的下場。
如果真要出此下策,我寧可,愛的不是我。
人要對自己說的狠話負責,不要殺了對方才後悔,
畢竟可以彌補的是東西,不是人的感情。這脆弱而柔嫩的感情纖維。


想睡覺就發狠爆秘的阿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