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多蠢蠢欲動而必須被阻止的薇達

其實每次活動過後,我都因為不知道勞累過度還是飢餓過度的緣故,
而導致胃疼,這次情況特別,晚餐前就疼,晚餐後還直不了腰,
眼看表演就要開始,情況沒有一兩個小時是不可能過去,
唯有下策才能解決。親愛的,是妳我都熟悉的尼古丁。
龍哥遞給我一大包的萬寶路淡菸,我說這麼多,我只要一支就好,
文壓低又急躁的說,快點走!快點走!走!
我離開後檯,走到無人的角落,靜靜抽了一根菸。
之後我在稍微舒緩後走回人群,向找我找不到的羊人大概報告,
再和E回到無人的角落,邊抽菸邊聊天。(他整天買不到菸正失落)

其實之前就跟羊大人(須暫稱他作大人,以示鄭重而誠懇)詢問,
會不會介意我偶爾抽菸?會不會生氣?會不會不開心?
羊大人說,我才不管妳,我只是為妳的健康著想。
哈。所以我這大王之上,才會還有一個大人。
龍哥和文若無其事不提我抽菸,事發時當然不能讓羊大人知道,
他無法瞭解尼古丁如何紓解肉體的疼痛和靈魂的疼痛,
對於一個不認識尼古丁的人來說。一切都好像藉口。
之後我就向他揭開我抽菸的事情,因與其被他自己揭發,
不如自己先把事情交代清楚,這是我向來的處理方式。
我當然知道他會有不悅,更包括被朋友矇蔽。
回到家我說他們是我的好朋友嘛,他說他們先是我的好朋友啊,
那朋友妳都拿去了,我不是沒有朋友了。
我們就哈哈哈過去了。對於朋友矇蔽和庇護的事情。
在檳城的最後一夜,我們16人左右在房裡如營火會般作樂,
龍哥見我燃起第一根菸,就大驚失色,我說我報備了,別擔心,
在我從菸盒取菸前,我就問了,羊大人彷彿天神似的賞賜,
我小心翼翼吸每一根菸,心懷感激,飲水思源。
而妳我也知道,越被約束,我們就有掙脫的念頭。
寧可是自己約束自己。

親愛的,既然那人是你愛的,約束應是為他好,而非為自己快活。
看過哥兒們如何被女友們約束得不成人形,我總皺眉搖頭。
比如不能超過十二點回家,不管是跟誰出去,作甚麼,
一次女友還在電話裡要脅還在和大夥兒K歌的哥兒們,
如果你再不回家,我就跟你分手。(他們非同居)
其中一個哥兒們知道了就火大,立刻把手機電池取走。
如果前提是,男人把女人獨自留在家中,自己去尋歡作樂通宵,
那就稍微有點說不過去。
我總跟哥兒們說,你們要嘛就把女人都帶來,大家一同玩個痛快,
不要每次躲在黑暗的角落苦苦安撫,去留不得。
看過太多夜歸男人們被家法伺候的實例,但又不是常夜歸,
我其實還擔心男人常在家裡,會不會悶出病來,
畢竟每天面對同一個人,跟外界脫節也不見得是件好事,
有些女人跟男人戀愛得早,一談又是個七年十年,
然後兩人就結婚,其中一方才發覺,對方適應自己太久,
而忘了如何獨自成長的程序,結果步伐出現紊亂。

親愛的和親愛的女人們,Male Lover Management要好好修一修。


從8PM睡到8.30AM得百感交集的阿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