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不要給妳弄髒我的腳趾的白痴薇達


看過《令人戰慄的格林童話》麼?話說今日的格林童話是改了七次的。
而最原初的版本就是我以下將要說的。
不管好或不好,我都喜歡原味的(不包括食物和飲料),Acoustic的,
比如我只想聽真話,不管聽了會不會開心。
仍然無所適從,對於童話有滿腹憧憬的女人們,崇拜公主和王子的美滿生活,
所以將眼前的委屈和阻礙,一併吞下,連咀嚼也不敢,若無其事般。
親愛的,男人們都告訴我,其實男人都是很壞的,妳們應該要照顧自己。
男人可以吵架的時候,一個風扇丟過來,女人被砸得滿頭血,
還要微笑說,無所謂,你不要離開我就好。
以及說著一口流利謊言的男人們,當然聽過這麼多謊言,我們都該聰明了,
知道他撒謊比說真話鎮靜,漂浮的眼睛忽然變得凝注,語氣格外鐵定,
我就偏偏不信,那麼一句話他會須要說得那麼篤定,比發誓還要壯烈。
但是謊言不一定要被揭示,自己知道就好,何必去追求一個解釋來圓謊,
撒謊要怕的不是被識破,而是被人默默記下,從此即使說真話也沒人會信。
所以啊,男人們,撒謊要越來越高明才是,隨著人類智商的增長,科技日益進步,
隨手一個不經意的追查,女人看你們故作鎮定其實驚慌的模樣,
就忍不住想暗地裡多整你們兩回,才給你們含笑而逝。
我不否認,女人們有一天的確可以像《出埃及記》那般密謀害死所有壞男人,
男人畢竟也只是壞,而女人不只可以狠,還可以毒(深受其害過所以我才這麼說啦),
有個男人告訴我,我知道女人的,她們個個都是天生的演員。

原本的童話,其實並不是悽美動人,例如白雪公主的原型,其實一點都不適合兒童。
壞皇后其實是白雪公主的親生母親,而母親會妒嫉女兒美貌的最大原因是…
國王愛白雪公主。就是這樣啊,國王有娈童癖,喜歡未發育健全的女孩。
話說當時的歐洲國家已有亂倫事件,義大利啊,英國啊,以及其他。
結果整個皇宮都沒人理會皇后了,皇后只好每天孤獨的對著她的嫁妝魔鏡說話。
同樣的皇后迫害公主,獵人釋放公主,公主來到小矮人的家,
結果每天就輪流和小矮人交歡,而皇后為何多次都無法殺害公主成功呢,
因為她始終是公主的親生母親啊,最後毒蘋果見效後,公主在玻璃棺裡,
路過的王子將公主的遺體帶回去,而並非當場親吻公主。又為甚麼呢?
因為王子性無能,被眾美女恥笑,最後就有了戀屍癖,
公主復活是因為侍從討厭王子,於是猛烈毆打公主,結果毒蘋果就被吐出來了。

所以王子和公主以後幸福美滿的生活,真是那般嗎?
不管這些是不是真的,我都願意相信。我寧可相信真相,也不想知道編織的虛假。
關於能不能和相愛的男子,度過生命的每一天,然後擁有幸福美滿的未來,
生了成群的孩子,兩人慢慢變老,一起生病到死亡,這些我都不敢追求。
哪怕只是短短的一個月、兩個月,可以清楚感受到曾經相愛過就好了。
薇達,生命很苦短呢,未來就不要想得太遠,難受能夠放下多少是多少,
這不是宿命。是樂命。
怎麼樣的時間地點和人,就該有怎麼樣的風景。


無奈無敵是寂寞的阿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